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員林Ellanse洢蓮絲不能溶解,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彰化Ellanse洢蓮絲效果如何

臺中潭子童顏針多久能吸收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膠原蛋白針會增生嗎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員林洢蓮絲蘋果肌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微整形推薦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區洢蓮絲1cc填充法令紋

勵志文章:在生命的輪回中跋涉    文/朱春學    她是一條鮭魚。秋天來了,她要回到她的家鄉。    阿拉斯加東南部的冰川灣上,此刻正生機勃勃。森林里有一條緩緩流淌的小溪,那就是她的家鄉,那就是她出生的地方。    她已經在海洋里自由自在地生活了兩年,那是她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現在,她感到自己的身體中涌動著一種使命,刻不容緩,那是一種想要回家的強烈渴望。在這種渴望里,她常常回憶起自己小溪里的童年。現在,她將回去,回去把自己的生命傳遞給下一代。    回家的路很漫長,而且險象環生。可是,她并不孤單,和她一起來的還有數不清的同伴,大家是千里迢迢從大海游向冰川灣的。此刻,她跟大家一樣,爭先恐后地溯游而上。天空中是不斷盤旋的白頭海雕,對水里的鮭魚虎視眈眈。兩岸,經常會徘徊著幾只饑餓的棕熊,而且正在向不斷翻滾的鮭魚群靠攏。    她看到,死亡的悲劇在不斷上演。總有一些同伴要成為海雕或棕熊的美餐。可是,她像大多數鮭魚幸存者一樣逃向生天。她一進入淡水區,她就沒有時間進食了。她需要不斷趕路。沿途,她逃脫了多少次謀殺,恐怕連她自己都數不過來了。她的身上已經有了好幾處創傷。她知道,她的時間非常緊迫,必須爭分奪秒。    她依稀記得,自己剛出大海時,還是一身健康而亮麗的銀白色。可是,經過了數百公里的長途跋涉,她驚奇地發現,她的身軀已經變得像火焰一樣赤紅。現在,她是一條紅鮭魚,身體里激蕩著母性的欲望。    長途跋涉后,她和許多幸存者遇到了同樣的困境。眼前是一道屏障,是一塊深度只有10厘米左右的淺水區,像她這樣一條重達10斤的紅鮭魚,想要跨越過去,非常困難。但是,她也清楚地知道,如果不跨過眼前這道坎,那她以前所有的努力就都沒有意義了。    她和其余的紅鮭魚一樣,焦慮地徘徊,直到母性的欲望積聚得越老越濃烈,最終化作一股奮不顧身的力量,促使她勇往直前。(勵志電影  www.lz13.cn)在清澈的水面上,她激烈地擺動尾巴,露出她火紅的背脊,宛如一條燃燒的火焰,從淺淺的水面穿梭而過。緊接著,便是壯觀的無數條火焰像她一樣闖了過去。    在這場冒險中,還有狼或者熊也會來碰運氣。紅鮭魚的命運頓時又顯得撲朔迷離起來。    終于,她和她的無數同伴順利回到了他們的出生地。那條緩緩流淌的小溪,還想當年一樣,清澈而透亮。可是,這里也會有很多不速之客,不懷好意地注視著水下的世界。他們是小黑頭鷗,專門等待著吞食紅鮭魚的卵。    但有時候,更危險的敵人也許不是他們,而是來自自己的營壘。很多像她一樣的紅鮭魚,在為自己挖巢穴的時候,會把其他鮭魚的卵拍打出來,成為小黑頭鷗的美食。這也是這些不速之客千里迢迢飛來的原因。    一條剽悍的雄鮭魚擊敗許多競爭對手,成為她公開的情人后,便無時無刻不跟在身旁。她感到自己的生命正在消逝,體力和精力都在慢慢衰退。她注意到自己生命的紅色開始褪去,顯出越來越多死亡的蒼白。可是,她告訴自己,還不能死去,她生命的輪回還沒有完成,她必須堅持下去。    她用自己不多的氣力,拼命拍打水底的沙石,以便挖出一塊供自己產卵的地方。然后,她和她的情人開始為生命的輪回做最后的努力。他們一起張開嘴,似乎在為逝去的生命嘶喊,也或許,這是在為新生的生命而吶喊。    他們倆都已經非常虛弱,甚至在生命輪回的最后跋涉中,他們只是靠了頑強的掙扎才得以成功。她拼盡自己最后一點精力,把寄予了自己生命的卵,埋在礫石下。現在,她可以安心地死去了。    她終于完成了自己生命輪回的艱苦跋涉,在頹枝敗葉間順水流去,和所有來到這里的紅鮭魚一樣,成為白頭海雕過冬的食物。她似乎在茫然地注視著冬天里慢慢蒼白的世界,可是,誰知道呢,也許這眼神里更多的竟是欣慰。因為,等到第二年春天,將有更多的小生命延續她生命的輪回,這也必將是一場永不休止的生命跋涉。分頁:123

我們都是和自己賽跑的人  01  半期考試結束,終于有時間生一場病,如約而至的感冒,似乎來得很善解人意。  緊繃兩個多月的神經得以松緩,數學平均分超過130,滿分4人,破了自己以前創下的記錄。  發放手機的時候,學生急切地問我,考得怎么樣?  我說,當你們考完最后一科走出考場的時候,就一切都結束了,放下所有包袱過一個愉快的周末,然后繼續新一輪枯燥無聊、看書做題的日子。  但我還是填了第一堂課挖的坑,也就是學校老師說得玄乎其玄的“吳氏效應”——我教了哪個班的數學,哪個班一定會考第一,如果考不了第一,考第一的一定是我教的另一個班級。  人生要有欲望和獠牙,我喜歡說大話,說完之后默默地煎熬和掙扎。  02  大學準備考研的那段時間,每逢月底,我都會和研友們一起出去放松一下,常常在街邊的臟攤上喝到爛醉,差不多都奄奄一息了,突然有人起身,便把其他人踢醒,又一杯酒下肚,然后相互攙扶去KTV。  對于我這種四體不勤、五音不全的人來說,KTV我很怕去,就算去了就只是躲在角落里喝茶解酒,吃高費贈送的小零食,絕不用歌傷人。  有一次,由于酒勁過大,上廁所回來的時候我走錯了包廂。  “親愛的Landy,我的弟弟,你很少贏過別人但是這一次你超越自己,雖然在你離開學校的時候,所有人都認為你不會有出息,你卻沒有因此怨天尤人、自暴自棄,我知道你不在意,因為許多不切實際的鼓勵,大都來自酒肉朋友,或是遠方親戚……”  我站在那里聽完整首歌后,忍不住流淚滿面。一起準備考研的三個人,都敗北了,我又準備了省考和選調,以失敗而告終。  包廂里的人面面相覷,突然有人說道:“哥們兒,有病得治,別硬扛著。”  回到出租房,我把自己鎖在房間里,一遍一遍地聽這首歌,那是我第一次覺得聽一首歌,像和一個老朋友對話。他向我傾訴,用最樸素的話語鼓勵我,我們都是和自己賽跑的人,要為了更好的未來拼命努力,去爭取一種意義非凡的勝利。  或許是一種巧合,自那以后,我的人生像是被上帝翻了牌子,繼續折騰四五次之后便考到了工作,以最后一名考進現在的學校。三年的時間里,一直順風順水,從普通班很快就過渡到實驗班。  03  現如今,有一些有緣人,從我的文中讀到當初李宗盛的歌詞給我的那種共鳴和鼓勵,他們也向我傾訴——  不知道會有多少人看了你的故事,會想講故事給你聽,也不知道你忙碌之余,會不會有時間搭理我們這些給你發消息的人?  同樣是九零后,你當年準備考研也是這樣么,我的考研時間越來越近了,不注重結果只注重過程的謊言已經騙不了自己,買來你的書想給自己一些勇氣,相信自己的勇氣。  可是最近連睡都睡不著了,總是想起你的那句話,“也許有一天,那個不愿意透露名字的學生,經歷一些吃飽上頓沒下頓,不是碰壁就是掉坑的日子后,在踏入比學校還不講理的現實社會后,他會想念出發的地方,想起那個從夢中被叫醒而沒被罵醒的午后,想起那個其實很公平的班主任,可是卻再也回不去了。”  突然覺得高中的時候,遇見那個總是找我談心的班主任,也是三生有幸吧,如今再難熬都只能硬挺,甚至不知所措。夢想的堅持真的要這么累心么?到底要有多大的自信才能守得住它?  家里人說一個女孩子不要那么要強,差不多就好,當親戚流露出對學歷的不屑時,我都只是默默的想,夏蟲不可以語冰,我不和他們計較。  不知道自己混亂的頭腦都在說些什么,如果你能看到這些并逐字讀完,我很滿足,已經很久沒有一個人可以傾聽我的煩惱了,我也不想把這些說給認識的人,或許是怕他們看穿我吧。如果打擾到你,說聲抱歉,畢竟高中班主任的忙碌我還是知道的。  晚安,素不相識的人。  04  她發這些的時候,我正在填我挖的坑,默默地煎熬和掙扎那個所謂的“吳氏效應”。  學生五點放學,陸陸續續去吃飯,五點半到六點半的時間段里,我常常都會去班上,遇到誰就聊一下,扯一下家長里短,或者分析幾道題目。同宿舍的老師相邀吃夜宵,有時候差不多凌晨一點才回來,我都會回到辦公室把試卷改完,從來不讓它們過夜。  逐字讀完女生的傾訴三遍后,我還是不知道怎樣給她鼓勵,因為許多不切實際的鼓勵,大都來自酒肉朋友,或是遠方親戚。人生際遇就像酒,有的苦有的烈,這種滋味,每個人早晚都要體會。  大學剛剛畢業,卷鋪蓋從學校滾蛋,我住在三百元一個月的出租房里,為了生計,找了一份每個月八百元工資的工作。那時的我,因為耿直率真的性格在工作中屢屢碰壁,八百元的工資,只能吃炒飯咽咸菜,不管家里怎么勸就是不肯回家,每逢過節還是逃不過遠方親戚的冷眼和嘲笑。  在我年少輕狂時,我也經常扯著嗓子吼《向陽花》,裝瘋賣傻地唱《浮夸》,那時覺得老李的歌走不進內心,類似于閑聊的唱腔更是讓人難以接受。  后來常常凌晨三點睡不著,不是因為要和室友聲音嘶啞地臥談說理想,而是工作時間和獨處時間達不成共識而作息混亂。揉揉太陽穴,切換到《山丘》,心中有淚在流,身體有累說不出,就像是有人用鹽水澆洗心底最柔軟的部分。  為了適應這個世界,我們都跑得太快了,快得已經把年輕的靈魂甩在了身后,當看著鏡子里逐漸衰老的外表和莫名而然的滄桑感,想再次回頭尋找它時,卻發現它正躲在身體的某個角落瑟瑟發抖,已不是當初的模樣。  “最近比較煩,陌生的城市何處有我的期盼,揮別了家鄉的伙伴,現在的我更覺得孤單,但我只是心煩還沒有混亂,你們的關心讓我溫暖,家是最甘心的負擔。”  05  李宗盛曾說,寫歌的不見得比賣小籠包的高明。童年時,這個臺北郊區瓦斯行老板的兒子的第一個人生夢想是做木匠,直到6歲那年,他在一把借來的破爛尼龍吉他上學會了第一個和弦。  作為一個充滿了挫折感的年輕人,二十出頭李宗盛,完全不知道人生會是什么樣子。這個電機專業的理科男,用現在的話來講,是個不折不扣的屌絲,但正是這些經歷賦予了他的性格中比較市井的那一面。  所以,你可以看到,老李從來不是站在道德高點的布道者,也不試圖在歌里教你些什么。他只是把自己當成平凡生活的感受者,感情世界的體驗者,他和所有普通人交流著人生的體會和愛情的感悟,他把平凡人在愛情里、在生活中、在奮斗時經歷的酸甜苦辣透過音樂娓娓道來。在他的音樂中,平凡人總是被生活推著走,平凡人容易在愛情中鬼迷心竅,平凡人需要更加努力。  光陰會老,情懷卻不會變。  李宗盛在縱貫線的收官演唱會上唱《給自己的歌》,歌者在上面唱,觀眾在下面聽。鏡頭燈掃過他們的臉,年輕的情侶面無表情,似乎想到前塵往事,歌者卻微微笑,一種百轉千回后的釋然。  張艾嘉在很多年前的演唱會上說,“其實你知道,我有多久沒有為了愛,跟你一個男人吵架。我也不會因為寂寞,就帶這個男人回家,帶那個男人回家。有些羨慕不是么?有什么了不起,她們經歷過的,我全都經歷過了。”  李、張版的《愛的代價》,洗盡鉛華,是經歷了故事之后的坦然和風光霽月。緣分到了就放手,不再哭求,力不從心,滿腹言語化作一聲嘆息。想說的,不必說的,都不用再提,坦然接受生命中的離開和失去。  經歷過的事,愛過的人都寫成了歌,其間的溫柔和苦澀酒醒后都不必說。想得卻不可得,你奈人生何。走吧,走吧,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06  我的學生,還在經歷這樣的階段,他們的身邊,都有一卡車的難題,他們還不知道,成功的意義,就在超越自己。  而我,正慢慢把我的“初心”換成“匠心”,甚至開始喜歡“教書匠”這個稱謂,就像老李在《致匠心》里說的那樣,世界再嘈雜,因為匠人的純粹、專注、極致而安靜。一輩子總是要被一些善意執念去推著往前,我們因此愿意聽從內心的聲音。  專注做點東西,至少對得起光陰歲月,其他的,就留給時間去說吧。 王傳福:與時間賽跑的男人 低個頭而已,別為難自己 別把自己唯一的人生當作買彩票分頁:123

人生是拼圖,不是藍圖  文/蘇國  高雄餐旅大學每年有個“餐旅大師”講座,今年,學生們希望邀請奧美廣告董事長白崇亮,于是我通過朋友邀請白崇亮,他也答應了。白崇亮問:“該說什么題目呢?”我說:“這個年紀的學子生長在‘悲慘世代’,希望能談‘悲慘世代’年輕人的工作觀。”白崇亮看到題目顯然嚇了一跳,他希望能改一改,最后定調為“少年PAI的奇幻工作之旅”。  白崇亮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是在一家化學公司擔任總經理的特別助理,他說,前一任特助交接時告訴他,這份工作很無聊,就是跑腿、做會議記錄、收發公文。一開始他也覺得這份工作乏善可陳,不適合他。  但后來轉念一想,又沒人禁止他看公文內容,于是他細細閱讀每件公文,了解這家規模相當大的公司內部發生的大小事,還試著猜測董事長會怎么批這份公文,如果批示跟他設想的不同,便研究為何如此,于是看到了老板的角度,有他沒考量到的關鍵點。  后來,白崇亮成為最了解公司的人,盡管他根本不是管理者,卻學會如何從經營者的角度看公司,這段時間的歷練讓他眼界大開。  白崇亮說:“人生是拼圖,不是藍圖。”不可能有一條預定的康莊大道等著你走,都是一路學、一路看,每次的體驗都能幫助自己成長,但也不是每個選擇都必須接受,可以看看自己手上擁有的,想象一下拼圖的全貌,舍棄不需要留戀的,就能拼出一個自己想要的人生版圖。  白崇亮學理工,后來卻轉念企管,最后成了奧美廣告的董事長,他的生涯轉了好幾次大彎,因此他認為人生不是藍圖。誰能規劃自己未來的樣子?但我們可以通過一次次的經驗,從中認識自己,知道自己要什么、不要什么,就算是一個自己不想要的經驗,也可以從中挑選、抽取、學習到想要的經驗。任何職務都不必看輕自己,即使是個小助理,卻學會以總經理的高度看公司,讓他打開了人生的視野,對日后工作有莫大助益。(www.lz13.cn)重要的是發現自己、認識自己,從學習中學會更多的事情,找到自己的興趣,自然會引導出一條全新的道路。隨著歷練增加、經驗增加,所有過去累積的知識與所學都不會白費,都會成為未來的你的一部分,一段時間之后回頭一看,恍然大悟,原來人生真是拼圖,不是藍圖。 傳奇巨富孫正義的個人藍圖和履歷 被“炫富”打敗的人生 人生志向名言分頁:123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施打後心得
台中北區膠原蛋白針施打後心得 彰化洢蓮絲全臉填充 台北大安區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台中洢蓮絲1cc多少一支 台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淚溝推薦 台北中山醫美診所推薦評價台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微整形效果 彰化膠原蛋白針可以被吸收嗎 台中潭子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wc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